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窗口
首页 > 旅游 > 正文

5000平米天然洞穴避暑纳凉

核心提示: 大方县羊场镇陇公村清虚洞属于喀斯特地貌天然洞穴,冬暖夏凉,周边群众夏天纷纷聚集到洞内避暑,当地群众因地制宜开展餐饮、住宿、水上娱乐项目等,带动当地旅游发展,群众增收。位于大方县羊场镇陇公村的清虚洞,洞内面积约5000平方米,洞内外一共足有上万平方米的开阔地。

毕节试验区网讯

IMG_9550

IMG_9532

IMG_9585

毕节试验区网 8月1日,贵州省大方县羊场镇陇公村清虚洞,游客在天然洞穴里避暑纳凉。

大方县羊场镇陇公村清虚洞属于喀斯特地貌天然洞穴,冬暖夏凉,周边群众夏天纷纷聚集到洞内避暑,当地群众因地制宜开展餐饮、住宿、水上娱乐项目等,带动当地旅游发展,群众增收。

位于大方县羊场镇陇公村的清虚洞,洞内面积约5000平方米,洞内外一共足有上万平方米的开阔地。2001年,清虚洞天生桥已申报世界吉尼斯世界第一的请求,已被大世界上海吉尼斯总部接受。

编辑:罗星星
责任编辑:
编审: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