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窗口
首页 > 旅游 > 正文

赫章大韭菜坪:韭菜花开引客来

核心提示: 游客在景区观赏 景区一角 韭菜 花(本报记者 韩 雷 摄) 景区一角   □ 本报记者 李学友 摄影报道   8月初,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赫章大韭菜坪数万亩野生韭菜花次第绽放,即将进入盛花期,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。

毕节试验区网讯

2

游客在景区观赏

3

景区一角

4

韭菜 花(韩 雷 摄)

1

景区一角  

8月初,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赫章大韭菜坪数万亩野生韭菜花次第绽放,即将进入盛花期,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。据赫章县阿西里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,景区平均每天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6000余人次,每天实现门票销售总收入30万元。

大韭菜坪属于赫章县阿西里西风景名胜区,主峰海拔2777米,是贵州西部第五高峰。这里生长着数万亩野生韭菜,是世界上最大面积的野生韭菜花带和全国唯一的野生韭菜花保护区。(毕节日报 李学友)

编辑:金楠
责任编辑:
编审:
相关阅读
关键词: 韭菜 赫章县 野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