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窗口
首页 > 健康 > 正文

黔西县强化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网

毕节试验区网讯

连日来,黔西县各乡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,压紧压实责任,筑牢疫情防控网。

钟山镇纪委深入各村(社区)、农贸市场、医院、学校、小微企业等重点场所,通过查阅台账、实地走访等方式,督促检查各村(社区)、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情况,深入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并下发整改清单,限期整改,跟踪督导,确保整改到位,堵塞风险漏洞,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。目前,监督检查发现问题7个,督促整改7个,约谈党员干部5人。

“我们将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,督促全镇各村(社区)、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责任,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。”该镇纪委负责人说。

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,雨朵镇采取现场询问、查阅资料、实地查看的方式,紧盯重点场所、关键环节开展拉网式、全覆盖监督检查,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目前,共发现问题14 个,督促整改 14个,批评教育党员干部 3 人。

“下一步,我们将持续开展‘回头看’监督检查,对落实责任不力、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,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。”该镇纪委负责人说。

责任编辑:郭力艳
0